贷款

东莞房屋抵押贷款最高9成是真的吗

  • 2018-02-07 15:17

现在每个银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业务,现在的贷款额度也是很多人一直关心的。那现在的东莞房屋抵押贷款最高9成是真的吗?怎么样呢?每个银行贷款的额度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的银行都有着不一样的额度。那现在的东莞房屋抵押贷款最高9成是真的吗?怎么样呢?

东莞房屋抵押贷款最高9成是真的吗_优势介绍:

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最低0.75%,承诺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同样的额度、同样的三步申请,一分钟就可迅速匹配信贷经理。门槛更低、费率更低、品种更丰富。

东莞房屋抵押贷款最高9成是真的吗?和其它银行同类产品相比,房抵贷具有以下四大特色。东莞房屋抵押贷款最高9成是真的吗?贷款额度高,符合条件的人申请此款产品,最高能够获得抵押房屋价值八成左右的贷款额度,而其它银行住房抵押最多只能获得七成左右的贷款额度。

贷款期限长,此款信贷产品最长授信期限达到30年之久,申请者可以再30年授信期限中单笔提款任意选择还款周期。

东莞房屋抵押贷款最高9成是真的吗?贷款审批快,申请者在提交申请资料后,中信银行会在48小时内审批,一次办理、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贷款门槛低,只有您有一套合法的房产,不管该房产是否已经办理过抵押或者质押均可。

东莞房屋抵押贷款最高9成是真的吗?“房抵贷”综合消费贷款通过抵押房产贷获得融资让客户手中的不动产“动起来”,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抵押评估值的九成。东莞房屋抵押贷款最高9成是真的吗?东莞中信房抵贷是通过向银行申请房产抵押贷款,从而缓解客户因在购置房产中投入资金过多,造成在其他消费领域捉襟见肘的尴尬局面。具体来看,只要申请人将其名下的自有房产以最高额抵押形式向中信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审批成功后,在不超过授信有效期和可用额度的条件下,申请人即可多次循环使用贷款资金。

以上就是关于东莞房屋抵押贷款最高9成是真的吗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每个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现在的额度问题,所以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贷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