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武汉中信房抵贷流程是什么

  • 2018-02-07 14:34

武汉中信房抵贷流程是什么?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城市文化都能彰显出城市的特色但是办理业务都是一样的。很多人都很关注现在的贷款办理流程,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特色。那现在的武汉中信房抵贷流程是什么?

武汉中信房抵贷流程是什么?

现在的武汉城市也很发达,贷款的形式也很多样,那现在武汉市房抵贷办理流程有哪些呢?办理现房抵押贷款:首先,借款人要找评估机构进行房产价值评估,取得评估机构出具的《房产评估报告》。其次,夫妻双方到场提交上面的资料并签订房地产抵押合同。再次,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第四,银行审核通过后发放贷款。最后,借款人分期或一次性偿还贷款并取消房产抵押拿回房产证。

办理期房抵押:借款人凭购房预售合同、房预交款收据的原件及复印件、夫妻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银行签订购房借款合同,银行审核通过后发放贷款,房产证下来后给银行,借款人偿还后到银行办理解除贷款并取回房产证。

武汉中信房抵贷流程是什么?武汉市房抵贷办理方法有哪些呢?首先,提供符合条件的房屋。既然是房屋抵押贷款,那么房屋需要双证齐全,具备完全的产权。这样的房屋,才能正常的上市交易,才能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才具备申请贷款的资格。

其次,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光有房屋还不行,借款人申请后,银行还要重点审查其是否具备还贷能力。只有收入稳定,才能按期还贷款本息;第三,不能有严重的逾期情况。虽然有房屋作为抵押,银行对借款人的信用要求要对宽松一些。不过若有严重的逾期情况,比如“连三累六”,银行可能会以为借款人的还款意愿不好,还可能以为其还款能力不佳,当然不会放贷。

最后,提供个人资产证明。个人资产如汽车、基金、股票、存单等,可以作为贷款佐证,使银行更相信借款人的还贷能力,对顺利申请贷款有一定的帮助。借款人在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前,可以先向当地贷款机构详细咨询了解,然后提前做好申请贷款的准备,这样才能增加成功获贷的机率。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中信房抵贷流程是什么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房地产是当下最火的行业,所以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选择中信值得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