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年限_按揭贷款年限规定是什么

  • 2018-02-09 18:02

我们现在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而且现在的贷款也走进千万家中。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年限_按揭贷款年限规定是什么呢?有哪些方法呢?这些都是我们现在关心的,很多人知道都不知道这个问题,所以现在房屋抵押贷款年限_按揭贷款年限规定是什么就成为了人们的关心的焦点。

房屋抵押贷款年限_按揭贷款年限规定是什么:

贷款年限如何确定?商业贷款年限最长为30年,有些银行要求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个人及其配偶法定退休年龄(男性65周岁,女性60周岁);房屋抵押贷款年限_按揭贷款年限规定是什么呢?而有些银行则是要求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须小于70年。每个银行规定的贷款年限都是不一样的,具体也要看银行的规定。

假如一男性今年50岁,按照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这一贷款规定来算,其贷款年限为15年(即65-50=15)。

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且不超过职工及其配偶法定退休年龄(男性65周岁,女性60周岁);也有的是说贷款的年限+贷款人年龄,不得超过70年,具体以各地方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贷款年限为准。

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期限必须一致,贷款年限方面的要求,与上述一样。

总而言之,贷款年限=国家规定的法定退休年龄(或70)-贷款人实际年龄。年龄越小,其贷款年限越长,反之年龄越大,贷款年限则越短。

年龄是影响贷款年限最主要和最普遍的因素,除此之外,贷款年限还受到其它因素的影响,比如房产的性质、二手房的年龄等。

购买商业用房和商住两用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私有产权转让房、拍卖房最长贷款期限为二十年。房屋抵押贷款年限_按揭贷款年限规定是什么呢?民用性质的新房和二手房,贷款年限最长为30年,但新房的贷款年限通常比二手房长,主要是因为二手房的贷款年限会受到房龄的限制。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抵押贷款年限_按揭贷款年限规定是什么的介绍,希望大家对此有一些了解。现在的很多人并不知道贷款和年龄的关系,所以我们要多了解一些关于贷款方面的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