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期限_按揭贷款的贷款期限是多久

  • 2018-02-24 17:47

我们现在在办理贷款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现在的贷款期限问题,而且每个贷款都有自己的规定。那现在房屋抵押贷款期限_按揭贷款的贷款期限是多久呢?现在每个贷款的期限是很多人关心的,而且每个银行的优势,每个贷款都有自己的规定。那现在房屋抵押贷款期限_按揭贷款的贷款期限是多久呢?

购房贷款主要分为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三种,按揭的贷款年限也不尽相同。各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长贷款期限为30年。房屋抵押贷款期限_按揭贷款的贷款期限是多久呢?每笔贷款年限由商业银行依据借款个人的年龄、工作年限、还款能力等因素与借款人协商确定。

借款人购买住房的,贷款期限长不超过30年;借款人购买商业用房和“房”的,贷款期限长不超过10年;借款人年龄加贷款年限长不超过70年。

据了解,目前无论是普通商业贷款还是住房公积金贷款,年限都相应有所延长。房屋抵押贷款期限_按揭贷款的贷款期限是多久呢?住房公积金贷款年限延长5年,男性可以贷到65周岁,女性可贷款到60周岁;一些普通的银行商业贷款,男性可以贷款到70周岁,女性可以贷款到65周岁。

商业贷款年限如何规定?房屋抵押贷款期限_按揭贷款的贷款期限是多久呢?具体的贷款年限要根据个人的年龄来计算(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举列:比如一男性现在年龄是54岁,他大贷款年限就只能贷款11年。65-54=11。其他依次论推。),并且每个银行的高贷款年限是不一样的。 新房长期限为30年,二手房长期限15年。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如何规定?房屋抵押贷款期限_按揭贷款的贷款期限是多久呢?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长不超过30年,借款人年龄不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即男不超过60周岁、女不超过55周岁。借款申请人及配偶均符合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可按剩余工作年限较长的一方计算贷款期限。

组合贷款期限是如何规定的?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期限必须一致,同时所规定的长贷款期限均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商品房长贷款期限为三十年;私有产权转让房、拍卖房长贷款期限为二十年。

房屋抵押贷款期限_按揭贷款的贷款期限是多久呢?以上就是关于贷款期限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都会关注现在的期限问题,所以现在在选择的时候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