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房抵贷多少手续费_手续费包含哪些

  • 2018-02-09 18:23

我们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都会关注手续费问题,而且每款贷款都有自己的手续费收费标准。那个人房抵贷多少手续费_手续费包含哪些呢?中信银行是多少呢?每款贷款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费标准,而且每个银行也是不一样的。那个人房抵贷多少手续费_手续费包含哪些呢?

房产证;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收入证明;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对借款人也有要求是什么呢?个人房抵贷多少手续费_手续费包含哪些呢?年龄在18到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最好是有五险一金;个人征信良好,且没有太多的负债;对借款人年龄要求男别过65岁,女别过60岁。

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借款年限和贷款金额贷款金额:最高可贷到房款70%(视房龄和房屋面积而定)贷款期限:房龄+贷款期限≤40年,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借款人的年龄+贷款期限最多不能超过65年;利率在5.88%至6.37%。

个人房抵贷多少手续费_手续费包含哪些:评估费、律师费、保险费、抵押登记费和公证费。评估费,一般来说,用住房来抵押贷款都是需要先评估的,贷款机构会根据专业评估公司评估的价格来判定贷款的额度。个人房抵贷多少手续费_手续费包含哪些?而找评估公司评估个人住房的价值一般需要收取几百元的评估费。

个人房抵贷多少手续费_手续费包含哪些:

律师费:除质押方式外,申请商业性贷款必须经过律师进行资信审查,并由律师事务所出示法律意见书。个人房抵贷多少手续费_手续费包含哪些?律师事务所按申请贷款额的3‰向借款人一次性收取法律服务费,每单最低额度为100元;办理公积金贷款时不需支付律师费;如果属组合贷款的,公积金部分不收,商业贷款部分收。

保险费,在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中,采用抵押担保加购房综合保险的,必须购买房屋财产险和人身险,人身险视年龄、贷款额不同而定,房屋财产保险费=保险金额×0.8‰(钢筋混凝土结构)×保险期限。在商业贷款和组合贷款中,以抵押方式申贷的,需购买房屋财产险。

抵押登记费,需办理抵押登记的贷款,抵押登记部门(各区、县房屋土地管理部门的权属科)将收取抵押登记费每平方米0.30元(建筑面积)。

公证费,用房屋来抵押贷款一般都是自己居住过的房屋,是属于二手房,而二手房需要公证,公证费一般在一两百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房抵贷多少手续费_手续费包含哪些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我们贷款形式不一样,就会产生不一样的费用,而且每款贷款的收费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