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信银行房屋贷款抵押用途都是什么

  • 2018-02-09 18:26

中信银行房屋贷款抵押用途都是什么?在房价不断飞速上涨的今天,在银行房屋抵押贷款绝对是很多有贷款需求的客户的重要选择。而在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已经成为了一种形式,一种时尚。中信银行也提供此项服务,而且对于更有些优势。中信银行一直在为客户考虑,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

中信银行房屋贷款抵押用途都是什么:

在银行房屋抵押贷款是贷款中一种非常常见的贷款消费形式。那么究竟都能做些什么呢?中信银行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方便呢?在银行做房屋抵押贷款,对房屋的特性有严格要求,客户必须已经拥有可以上市流通的商品房屋的所有权,而不是即将拥有。那么,在中信银行房屋贷款抵押用途都是什么呢?

在银行房屋抵押贷款需要有明确的贷款用途,就是不能用于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用途,炒房,炒股是绝对不允许的,而且还要求抵押房屋贷款的用途专款专用,并接受贷款发放方以及监管机构的监管,发现违规,银行有权追回贷款。一种是抵押房产用于企业经营,而且需准备的资料有贷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银行流水、大额资产证明等;该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公司章程、该公司1-3年的财务报表、企业银行流水及企业经营或融资用途证明资料额度:经营用途一般最高可以申请到房产评估值的70%的利率:利率视银行政策及借款人资质不同在基准利率上上浮20%左右年限:一般为五年以内

在银行房屋抵押贷款用于个人消费,这里需准备资料有贷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银行流水、大额资产证明、个人消费用途证明;这个利率就是抵押房屋用于个人消费用途时,一般执行基准利率或是上浮年限:一般为十年以内。

在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如果已经满足以上两种用途、符合要求,那就可以办理了。需要在中信银行的营业机构开通活期存款帐户;按照要求填写借款申请表,提交申请表与规定的材料;银行审核;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您审批结果,并与您签订借款合同;视情况办理保险、抵押登记、公证等手续;银行将贷款直接划拨到合同约定的帐户中;请您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中信银行房屋贷款抵押用途都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其实,在社会上,在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情了。主要的还是要有目的的去选择贷款的银行,中信银行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也是你值得信赖的伙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