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成都房抵贷办理办法有哪些

  • 2018-02-24 17:39

在办理贷款的时候,每个人都有很多的选择,现在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成都房抵贷办理办法有哪些呢?现在每个地区的贷款办理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而且现在银行的办理条件也是不一样的。那现在的成都房抵贷办理办法有哪些呢?

成都房抵贷办理办法有哪些:

抵押贷款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它是银行的一种放款形式、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那么,成都房抵贷办理办法有哪些?

办理抵押贷款最常见的抵押物主要是房产和汽车,在这里,就以住房抵押贷款和汽车抵押贷款为例。房屋抵押贷款具体流程是什么呢?买卖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约定首付款、贷款和尾款的金额;购房人及配偶当面向银行申请贷款,售房人及配偶到场确认;银行对贷款申请进行调查、审批;购房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及担保合同;售房人将房屋产权过户给购房人,售房人向购房人取得首付款;

购房人与银行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或由其他自然人、法人为购房人提供阶段性担保);银行向售房人账户发放贷款;买卖双方办理房屋物业结清,售房人向购房人取得尾款;购房人收房,按月还款(阶段性担保情况下,购房人与银行补办房产抵押登记)

汽车抵押贷款具体流程是什么呢?成都房屋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发放贷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发放的贷款,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贷款结清: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房抵贷办理办法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进行办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自己需要的,所以现在很多人一定要选择自己需要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