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房抵贷尽调表包含哪些项目

  • 2018-02-24 17:42

个人房抵贷尽调表包含哪些项目是贷款之前需要了解看看的,每个人对于现在的贷款都有不一样的选择,而且现在的贷款都是自己的优势。个人房抵贷尽调表包含哪些项目中信银行官网为您详细介绍梳理。

个人房抵贷尽调表包含哪些项目:对贷款申请的相关分析

1.贷款用途是否合法;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2.申请的贷款金额是否合理并符合政府主管部门对小额贷款公司单一客户授信的要求。

3.用于项目贷款的兹自有资金的落实情况;获得贷款后是否仍存在较大的资金缺口。

4.其他资金来源的到位或可到位的情况。

个人房抵贷尽调表包含哪些项目:贷款申请人的资格、品行等基础性信息

1.贷款申请人是否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是否符合公司对贷款申请人主体资格的基本规定。

2.贷款申请人的身份证明与户口本的基本信息是否核对相符;相关信息是否真实、有效。

3.是否对贷款申请书等资料主要内容进行了核实;贷款申请人是否有提供相关虚假信息的行为。

4.贷款申请人提供的包括贷款申请书在内的所有重要资料是否履行了面签程序。

5.其主要资产权证、收入证明是否真实、有效和完整。

6.通过查询其相关的个人信用记录或通过外围走访等方式对自然人客户的信用记录(信誉)进行调查,是否发现异常情况。

7.通过外围走访以及了解相关人员对自然人客户道德品行的评价,是否发现异常情况。

个人房抵贷尽调表包含哪些项目:贷款申请人的财产、债务和收支情况其中

1.拥有房产的情况(注明共有人、坐落位置、建筑面积、购买时间、购买价格、市场价值、按揭/全款)。

2.拥有的车辆情况(注明共有人、型号、车牌号、购买时间、购买价格、按揭/全款)。

3.拥有的其他财产(国债、股票等有价证券、存单、所持其他公司的股权)。

个人房抵贷尽调表包含哪些项目:对从事相关经验活动的贷款申请人经营方面的调查

1.贷款申请人经营方面的基本数据

2.生产经营是否合法合规;是否超出了批准的营业范围从事经营活动。

3.生产经营所处的环境是否呈现出恶化的迹象。包括原料、劳动力供应是否日趋紧张;相关法律、政策环境日益不利于其生产经营。

4.生产经营活动是否正常,生产规模、销售规模、资产规模等是否稳定增长。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房抵贷尽调表包含哪些项目的介绍,希望大家对此有一些了解。每个银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优势,而且现在每个地区对于银行贷款的流程都略有不同,希望大家多了解当地银行的贷款政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