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企业房抵贷_银行抵押贷款手续都有哪些

  • 2018-02-24 17:41

企业房抵贷产品办理正常是15个工作日就可以了。如果初次贷款的从递交资料到审批时间要长点,约一个月差不多,具体的企业房抵贷_银行抵押贷款手续都有哪些来看看中信银行官网下文的介绍吧。

企业房抵贷_银行抵押贷款手续都有哪些:

1、首先了解银行现行的相关的贷款种类,相应利率,可贷期限,还款方式,加以判断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

2、向银行单位咨询目前是否有可贷额度,抵押物银行是否接纳(主要向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房产性质、区域、建成年限),必要的话先让银行工作人员征信看是否有个人不良记录,主要是看自己是否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

3、按照银行的要求把房产进行评估(有些银行免评估,直接认定,但认定价值偏低)+2楼的资料+用途证明文件(比方说购房合同、协议等)原件+老婆或老公本人齐到银行洽谈具体事宜,填写贷款申请书并签一大堆的大名。

4、银行工作人员和你作一个沟通,给你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正式受理您的贷款申请。

5、银行经过客户经理调查、审查人员审查、审批人员最后审批通过之后即签订合同,然后带上老婆或老公到土房局抵押房产。

6、抵押之后,银行拿到他项权证后就可放款。

企业房抵贷_银行抵押贷款手续都有哪些:常见问题

1、企业房产抵押贷款的额度最高为多少?

最高是房产价值的七成,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2、企业房产抵押贷款怎样才能申请成功?

只要企业提供权属清晰的房产作为贷款抵押担保,银行等机构在确认其经营状况正常、贷款用途合规的前提下,将按照抵押房产评估价值的一定比例核定额度并发放贷款。

房产证(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房产证、土地证是必须要给银行抵押的);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收入证明(这个证明对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贷款成功情况以及,最高的额度有比较大的影响。);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为提高房子抵押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房抵贷_银行抵押贷款手续都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可能就会忽略了现在的贷款风险问题,所以,在选择之前,一定要关注每个贷款的风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