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用房屋做抵押贷款条件是不是很苛刻

  • 2018-03-07 16:29

我们现在购买房屋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而且现在的贷款方式也有很多的不同。那现在用房屋做抵押贷款条件是不是很苛刻呢?有哪些流程呢?我们现在的贷款方式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办理流程。那现在的用房屋做抵押贷款条件是不是很苛刻?有哪些流程呢?

用房屋做抵押贷款条件是不是很苛刻:

与无抵押贷款相比,房产证抵押贷款不但额度高,而且贷款期限长,可有效解决借款人的大额资金需求难题,但是对于房产证抵押贷款条件很多借款人都表示“不了解”。

用房屋做抵押贷款条件是不是很苛刻呢?房产证抵押贷款不但对借款人有要求,对抵押房产同样有要求。房产证抵押贷款对借款人的要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贷款到期日的实际年龄不超过65岁;有固定的居住住所,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有一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信用记录良好;贷款机构其他要求。

房产证抵押贷款对房产要求有哪些呢?用房屋做抵押贷款条件是不是很苛刻呢?房龄+贷款期限≤40年;产权明晰,能提供房产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条件;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如果借款人用他人名下房产作抵押,必须取得房产所有人的同意,且需其出具同意抵押承诺书。

房产证抵押贷款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呢?用房屋做抵押贷款条件是不是很苛刻呢?想顺利获得房产证抵押贷款,你首先要弄清楚房产证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这样才能做好万全的准备。借款人准备贷款手续,向贷款机构提出申请;贷款机构受理申请;评估公司对抵押房产进行评估;第四步:贷款机构根据借款人提供的资料及评估报告取证审批;通过贷款机构审批后,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机构取得他项权利证后放款;贷款机构进行贷后管理,借款人按照贷款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贷款结清后,办理解除抵押手续。

以上就是关于用房屋做抵押贷款条件是不是很苛刻和流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可能不知道现在的办理流程,耽误了自己的事情,所以一定要了解贷款的办理流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