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办理商业贷款房屋抵押手续都是什么

  • 2018-03-05 11:24

很多时候都会应用到现在的商业贷款,而且现在很多人在使用,商业贷款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办理商业贷款房屋抵押手续都是什么呢?可能现在有人还不知道什么是商业贷款,所以就不知道商业贷款的条件。那办理商业贷款房屋抵押手续都是什么呢?

办理商业贷款房屋抵押手续都是什么:

商用房抵押贷款是指向借款人发放的,以其自有(包括自行开发或收购所得)的商用房作为抵押物,并以该商用房的经营收入和借款人其他合法收入作为还本付息来源的贷款。商业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商用房抵押贷款适用于借款人在商用房经营期的资金需求,贷款用途不得违反国家有关规定。

商用房是指已竣工验收并投入商业运营,经营管理比较规范、经营利润较为稳定、现金流量较为充裕、综合收益较好的商业营业用房和办公用房,包括写字楼、星级宾馆酒店、商场、综合商业设施等形式。

商用房应符合哪些条件呢?商业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符合当地城市商业网点规划要求,经竣工验收合格并办妥房产证,已投入商业运营。商用房属写字楼、商场、综合商业设施的,建筑面积应在8000平方米(含)以上;商用房属星级宾馆酒店的,星级应在四星级(含)以上。地理位置优越,商用房原则上应位于城市中央商务区和中心商业区等城市中心繁华地段。交通便捷、人流、物流、车流充裕,商业、商务氛围浓厚。

商用房及其用地的已使用期限原则上均不得超过l 0年。商用房经营稳定,在贷款期内现金流能够按期归还贷款本息; 商用房市场价值和租金价格稳定或有上涨趋势。

商用房抵押贷款申请资料是什么呢?商业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有效身份证件和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收入证明;确认消费行为的相应资料或文件(销售合同、协议或其他有效文件);已支付所购商业用房价款规定比例首付款的发票;借款申请表(您可从银行营业网点获取); 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商业贷款房屋抵押手续都是什么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可能不知道现在的流程,所以在选择之前要认真了解每款贷款的办理条件和流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