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商业抵押贷款材料是什么

  • 2018-03-01 11:12

办理贷款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且现在的商业贷款手续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那现在的房屋商业抵押贷款材料是什么呢?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现在的商业贷款的时候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那现在的房屋商业抵押贷款材料是什么呢?

房屋商业抵押贷款材料是什么:

房地产抵押是一种物权担保方式,是以物权来担保债务的履行。抵押物是一种不动产,抵押时是以不转移对抵押物的占有方式。房屋商业抵押贷款材料是什么呢?抵押权人由于没有实际占有抵押物,就有可能得不到抵押权,因而法律规定,设定抵押权时,抵押人必须凭土地使用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书办理。以土地使用权和地上建筑物、其他附着物设定抵押时,应当依照规定办理抵押登记。

房屋商业抵押贷款材料是什么呢?申请条件有哪些呢?年满18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地区);贷款人信用良好,没有重大不良信用记录;拥有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若指定银行,还需要满足该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申请额度是多少呢?房屋商业抵押贷款材料是什么呢?以个人住房抵押的,贷款担保金额最高可达房屋价值的100%;以个人商用房(商铺、写字楼)抵押的,贷款担保金额最高可达商用房价值的100%。

业务办理期限,用于购车、装修、教育、消费等其他用途的,贷款担保期限最长可达30年。贷款利率,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利率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年利率是5.94%。具体的还要看你选择哪家银行了,贷款产品的不同利率和期限也是有区别的,多找几家银行比比看,或者咨询钻诚担保,有专人帮你选择合适的,这样比较划算。

还款方式,贷款担保期限在1年(含)以内,按月付息,按季或一次还本还款方式;期限超过1年,采用按月还本付息方式。

担保操作流程是什么呢?房屋商业抵押贷款材料是什么呢?提出申请,递交资料-→进行评估、贷前调查-→审批通过,办理手续-→发放款项,借款人还本息-→款项本息结清,办理撤押手续。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商业抵押贷款材料是什么项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每个人在选择商业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多关注现在的办理手续,而且现在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