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公积金使用途径有哪些

  • 2018-03-08 09:21

对于贷款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买房,但其实其用途还有很多。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公积金使用途径有哪些呢?其实很多实收我们并不知道应该如何办理现在的贷款,因为每种都有自己的流程。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公积金使用途径有哪些呢?

房屋抵押贷款公积金使用途径有哪些:

个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政策性的住房公积金发放的委托贷款,是指交了住房公积金的本市职工,在本市的城镇之内购买、建造、翻建以及大修自住的住房时,用他所拥有的产权住房为抵押物,作为偿还贷款的保证而向银行来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公积金使用途径有哪些?住房公积金的制度的建立,大大的推动了我国城镇住房的制度改革的进程。房屋抵押贷款公积金使用途径有哪些呢?为进一步的推动住房商品化和社会化的进程,今后的住房公积金发放的主要对象是要由住房开发公司转向普通居民。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相关的一些政策开始实施了。

房屋抵押贷款公积金使用途径有哪些?只要是住房公积金交存人或汇交单位的离退休职工,需要在本市购买自住普通住房或建造、大修住房,均可向市住房资金管理申请住房担保委托贷款。

我们来看看关于公积金几个常见问题,贷款的对象是什么?贷款对象:在本市购买自住住房、同时在管理交存住房公积金的住房公积金交存人和汇交单位的离退休职工;贷款的条件是什么?贷款条件具有当地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有关证明文件;提供管理同意的担保方式;管理规定的其它条件。

我们现在的贷款有限额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就是有。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住房评估价值的80%,且不超过39万元;离退休职工的单笔高贷款额度根据离退休工及其共同申请人的收入水平确定,同时不超过所购住房评估价值的80%,且不超过39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抵押贷款公积金使用途径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进行贷款的时候,或许不知道流程,希望本文能提供给你一定的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