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常州房产抵押贷款对房屋的条件都是什么

  • 2018-03-06 17:41

常州房产抵押贷款对房屋的条件都是什么?社会的不断进步,经济的不断增长,人们的消费水平也越来越高。人们在遇到急需资金的时候,都会选择房屋抵押贷款。那常州房产抵押贷款对房屋的条件都是什么呢?自己的房子会不会满足条件呢?中信银行小编为你做出解答。抵押房屋贷款条件这个问题也会所大家关注的,那就跟我一起看看吧。

常州房产抵押贷款对房屋的条件都是什么:

现在在中信银行贷款的人很多,越来越多的人需要资金去投资,中信银行根据当前状况,适应了市场的需求。那么,抵押房屋贷款条件有哪些呢?要有合法的身份、稳定的经济收入;要有一定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房产证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房屋使用人的婚姻证明,主要就是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收入证明,比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要提供出生证,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为提高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而且要求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房屋的面积大于50平米;房屋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

常州房产抵押贷款对房屋的条件都是什么?抵押房屋贷款条件其实还有很多,但是无论房子是公司名下还是个人名下,办理的条件都是一样的。就像房屋抵押贷款价值额度、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房产抵押贷款贷款年限、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都是成为影响贷款的因素。

从上面抵押房屋贷款条件来看,对于新手来说,还是会稍微有点复杂,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向银行咨询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准备好资料后提交给银行,然后等待银行的审核,再去做抵押登记,最后银行放款。不过由于银行的审核比较严格,通常有业主反映等银行审核等了一个月,最后却被告知审核不通过。如果是由于业主对抵押房屋贷款条件不熟,资料准备不充分,或者个人资质有瑕疵,而导致银行拒贷,这种情况还是十分可惜的。

常州房产抵押贷款对房屋的条件都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抵押房屋贷款条件其实要求还不算高,只要根据银行的要求提供材料,就很简单了。中信银行在办理时,也会根据客户的需要,不断地帮助客户。提醒客户该准备的,中信就是你贷款最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