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2018年大连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 2018-03-08 17:04

贷款利率根据贷款地区的消费水平和政策规章有一定的差距。2018年大连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大连是办理房贷大热的城市之一,2018年大连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相关整理中信银行官网为您详细介绍梳理。

2018年大连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目前最新的大连买房落户政策为:主城区为需购买单套新房70平以上全款或贷款还清,二手房90平以上或非住宅70平以上全款或者贷款还清,并且在大连有一年的社保,就可以在大连落户。在新市区、旅顺口区购买新房或二手房,单套住宅建筑面积达到50平方米以上,并且在大连有一年的社保,就可以在大连落户。

2018年大连房屋抵押贷款利率_所需材料:

a.借示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借款人固定经济收入证明;

b.借款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和法人证明等资信证明文件;

c.借款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

d.符合法律规定的有关住房所有权证件或本人有权支配住房的证明;

e.抵押房产的估价报告书、鉴定书和保险单据;

f.购建住房的合同、协议或其他证明文件;

g.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材料;

1)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2)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

3)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4)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每种贷款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银行贷款,借款人以所购住房作为抵押或质押物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必须出具住房买卖合同、住房按揭协议、住房按揭贷款合同等;年利率6%起。

其次就是现在的信托贷款,信托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或信托计划中)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融资方以房产抵押作为信托贷款的担保方式。利率加费用一般年经利率在18%左右。

2018年大连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的介绍请参考上文介绍,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银行或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一定要仔细去辨别一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