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抵贷业务渠道有哪些_哪种合适

  • 2018-03-14 15:18

房抵贷业务渠道有哪些_哪种合适?能够办理房抵贷的机构越来越多,虽然正规银行办理更可靠,但是很多朋友对其他渠道的优惠政策很感兴趣,房抵贷业务渠道有哪些_哪种合适相关整理中信银行官网为您详细介绍梳理。

房抵贷业务渠道有哪些_哪种合适:

房抵贷业务渠道有哪些_哪种合适?银行房产抵押贷款,融资方以本人或者他人(限自然人)名下的房产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办理抵押贷款,贷款一般以中长期为主。银行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一般6%以上。

信托房产抵押贷款,受托人接受委托人的委托,将委托人存入的资金,按其(或信托计划中)指定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与金额等发放贷款,融资方以房产作为信托贷款的担保方式。

典当行房产抵押贷款,融资方以其所拥有的具有完全所有权的房产作抵押向典当行借款,可预先支付使用费,并在约定的时间内付清本息,赎回当物。典当行房产抵押贷款以短期融资为主,一般贷款期限在1-12个月,月息大约在3%左右。

小额贷款公司房产抵押贷款,融资方以自有房地产(如住宅、商铺、写字楼、厂房等)作为抵押物向小贷公司借款。按照央行现行规定,小额贷款公司贷款利率上限为基准利率的4倍。

房抵贷业务渠道有哪些_哪种合适?P2P网贷平台房产抵押贷款业务,借款人以自有房地产作为抵押物向出借人提供担保,在平台上发标借款的融资方式。P2P网贷平台的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一般在10%以上。

房抵贷业务渠道有哪些_办理时长介绍:

正常状态下的房子办理产权证更名需要7~10个工作日,以当地房产部门工作量为准。若是贷款购房,当所有材料齐全的情况下,银行审批也需要7~10个工作日。如果是买新房开发商代办需要受理日起20个工作日左右。

房抵贷业务渠道有哪些_哪种合适的相关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在这提醒大家,办理贷款风险多,特别是有些贷款没还清的房子,无论是买方还是卖方都要留意交易中的风险。卖房人注意买方的首付款是否够偿还贷款,放款时间是否能接受;买房人要在购房前确定房子的权属、银行是否允许提前还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