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抵贷银行办理时间长不长呢

  • 2018-03-08 17:08

很多要贷款的人都是急需用钱的人,所以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时候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时间问题。房抵贷银行办理时间长不长呢?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途径有多种,不同的途径,办理时间也不同。下面我们看看办理房抵贷银行办理时间长不长、房屋抵押贷款都有哪些途径,办理时间又是多少吧。

房抵贷银行办理时间_非银行金融机构办理时间:

非银行金融机构在业界的办事效率是出类拔萃的高效,涉及到房屋抵押贷款,在手续齐全时,2个工作日左右,即可全程办理完毕。之所以快速,不仅是非银行金融机构雷厉风行的个性使然,还包括它越过了审核借款人个人资质的环节,走了一条审核的捷径。

房抵贷银行办理时间长不长呢:

稳扎稳打一向是银行的风格,稳健的个性使然,不仅借款人的个人资质要重点审核,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手续更是稳中求胜,所以,通常情况下半个月放款成功。当然,如果在担保公司的助力下,办理加急手续,放款速度可提速至10个工作日,不过,各位需要注意加急费是不可逾越的环节。

房抵贷银行办理时间_贷款申请人基本材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借款人及配偶户口本原件及首页、户主页、个人页复印件;

3.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离婚:提供离婚协议书或法院离婚判决未婚证明。丧偶:提供死亡证明);

贷款申请人收入证明材料介绍:

1.借款人及配偶的收入证明(银行提供格式,客户填写并加盖公章);

2.资产证明材料,如客户夫妻双方名下的产权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存单、股票、基金、银行理财产品对账单等体现客户资产的材料(如客户夫妻双方名下没有其他房产,则需提供第三人产权证复印件,并填写由银行提供的共同居住承诺函1份);

三、贷款申请人抵押物材料:

1.所抵押房产的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抵押物处于出租状态,应有承租人签订承租人声明,格式有银行提供)

2.评估报告原件

四、用途

购销合同

房抵贷业务渠道有哪些_哪种合适的介绍请参考上文介绍,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银行或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一定要仔细去辨别一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