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贷款抵押承诺书包含哪些内容

  • 2018-03-14 15:17

贷款中有一些表格是需要填写的,很多朋友对房屋贷款抵押承诺书相关事宜比较感兴趣。多了解相关细则不仅填写顺利,还能帮我们省时省力。房屋贷款抵押承诺书包含哪些内容相关整理中信银行官网为您详细介绍梳理。

房屋贷款抵押承诺书包含哪些内容:

个人质押贷款承诺书致:借款人于年月日向我行提出质押贷款申请,我行经审批已通过其贷款申请,现承诺如下:

若出质人将存款存入我行,并转存为三年定期存单,我行将于个工作日内完成质押贷款审批,向借款人发放金额为人民币肆仟伍佰万元的个人质押贷款,期限三年。

贷款发放后,我行将对借款人的资金使用全程监管,确保专款专用。贷款到期时,借款人可以用资产抵押贷款置换已经到期的存单质押贷款未还清的尾款。

出质人担保期限为三年,仅在担保到期时,出质人可不承担第二还款来源义务。担保期限与借款合同期限一致。

本贷款承诺函由我行加盖公章后生效。

本贷款承诺函为正本,涂改、复印无效。若贷款承诺函中规定条件未获满足,本贷款承诺函自行失效。

签发银行:民生银行北京×××支行签发日期:年月日

您好!如果您是通过中介给您办理的吗?如果买方跟您签了二手房买卖合同是通过银行按揭的,那您应该会配合买方去签字,所以您不用担心,您也可以随时跟买方沟通。

一、在开发商签约现场或银行、住房公积金办理现场,都会有固定的模板,通常不需要客户单独写《住房公积金贷款承诺书》

二、《公积金客户贷款承诺书》模板本人在*购买住房一套,于年月日签订了商品房认购协议。现本人承诺以下内容:

1、签订了商品房认购协议后,本人自愿授权给统一查询征信;

2、在年月日已查询到本人在这之前银行无不良记录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

3、本人承诺按公积金中心要求,在该套房屋所在楼栋封顶后再办理公积金贷款,在此期间本人将一直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若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再次查询征信记录出现不良记录导致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本人会在该栋楼封顶时把剩余房款一次性补交给开发商,此间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本人自行承担。

特此承诺!

承诺人: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

日期:

把自己的企业的财务状况写清楚就可以了!关键是资产状况、现金流、生产的商品价值等等!

房屋贷款抵押承诺书包含哪些内容简言之就是:因什么原因急需资金,现向贵行申请贷款,因程序需要,自愿把我名下地处某某区某某门牌号XXX平的房子,抵给银行做抵押,特在此申明!打印显得正规点,建议打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