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影响办理公积金贷款年限因素有哪些

  • 2018-03-08 17:12

办理公积金贷款最长年限应该是30年,最高额度应该是40万。影响办理公积金贷款年限因素有哪些?而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年限根据购买房屋的年限来界定的,最长年限可带30年!影响办理公积金贷款年限因素有哪些理解会方便我们办理。

影响办理公积金贷款年限因素有哪些_贷款申请条件:

1、借款人及共同申请人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2、借款人及共同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借款人及共同申请人为购买自住住房的产权人且具有相关的证明文件,并按规定比例支付购房首付款;

5、借款人或共同申请人按规定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

6、借款人同意提供中心认可的贷款保证方式;

7、借款人及共同申请人没有尚未还清的债务;

8、借款人所购买楼盘的开发企业已与中心签订保证协议;

9、借款人及共同申请人符合国家和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影响办理公积金贷款年限因素有哪些_所需材料:

1、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3份。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2份。首页、借款人页及共同申请人页

3、婚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贷款的最低期限为1年,最高期限为30年且男性、女性均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影响办理公积金贷款年限因素有哪些:

针对同时符合以下3个条件的职工男性可放宽到65周岁,女性可放宽到60周岁。男方年满50周岁,女方年满45周岁;连续缴存公积金3年以上;缴存公积金以来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最高30年,但不能超过退休年龄。公积金贷款是按你实际的退休年龄,假设你今年48岁,那么你还可以用公积金贷款12年。

很多人都想了解关于贷款流程条件的问题,而且现在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的需要的,这样才是最好的。

影响办理公积金贷款年限因素有哪些的介绍请参考上文介绍,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银行或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一定要仔细去辨别一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