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公务员担保有哪些优势

  • 2018-03-08 17:16

房屋抵押贷款公务员担保有哪些优势?办理贷款之前,办理机构会会核查办理人条件,不同条件贷款人的办理细则也是有一定区别的。房屋抵押贷款公务员担保有哪些优势内容相关整理中信银行官网为您详细介绍梳理。

房屋抵押贷款公务员担保有哪些优势:

主要按你房产面积和当地的房价的70%算,如果不够还可以在申请无抵押信用贷款。这要看您的房子的价值。一般贷款的金额和您房子的价值是成正比的。公务员属于优质客源,也可以以信用和工资贷款一部分。

房屋抵押贷款公务员担保有哪些优势_贷款的办理程序:

1、申请: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持贷款要件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中心各区管理部个人贷款受理窗口填写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

2、审核:受理人员按贷款政策进行个人信用及材料审核,录入表中信息、复核合格后,统输出合同文本、贷款借据及委托扣款协议等文本。

3、签字: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办理银行还款卡后在上述文本签字确认。

4、办理担保及抵押: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到担保公司窗口办理担保与房产抵押登记。

5、放款:待担保与房产抵押登记办理完毕后,管理部复核贷款材料后委托银行将贷款划入已与中心签订保证协议的开发企业账户,借款人凭身份证原件到委托银行领取相应回执。

6、还款:借款人每月按合同约定的时限内偿还当月应还贷款本息,直至贷款全部还清。还款期内可修改一次还款方式。

房屋抵押贷款公务员担保有哪些优势_材料清单:

一.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壹本)、对应近六个月银行现金流水单(柜台打印盖章)、我行银行卡(生意一卡通)、产权证(本笔抵押及目前已经在抵押的所有产权证)

二.评估报告

三.公司材料:

公司章程、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经营场地证明(自由产权证或者租赁合同)

四.用途证明

购销合同(如双方协商收款人为个人,许提供收款人身份证及收款卡复印件)

五.辅助证明材料:金融资产、非金融资产、租赁收入等夫妻名下财力证明材料等(如房产证、购房合同、租赁合同、名下车辆行驶证、股票市值证明、基金证明、理财、债券、存款、存折等)。

房屋抵押贷款公务员担保有哪些优势的介绍请参考上文介绍,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银行或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一定要仔细去辨别一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