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评估价需要多少钱

  • 2018-03-08 17:30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评估价需要多少钱呢?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银行会找评估公司到贷款人家里去评估房子的价值,银行房屋抵押贷款评估价需要多少钱呢相关整理中信银行官网为您详细介绍梳理。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评估价需要多少钱:

评估公司一般会收入评估总额的千分之3,如100万的房子就是3000元,每个担保公司收费价格不同,不过都差不多。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评估价需要多少钱_办理流程如下:

1、提交贷款人的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产权证、国土证(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

2、如上资料交到银行后银行会查询贷款人及家庭的征信;

3、征信没有问题银行会给贷款人打电话审核及评估房子价格;

4、审核通过后到银行签订放款合同;

5、办理抵押他权;

6、银行放款;

7、按时还款就可以了;

商业按揭贷款首套房一般执行基准利率,部分银行首套房可以基准利率打95折,甚至86折,一般为评估的7成,2015年10月最高可以做到7.5成。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评估价需要多少钱_贷款的办理程序:

1、申请: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持贷款要件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中心各区管理部个人贷款受理窗口填写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

2、审核:受理人员按贷款政策进行个人信用及材料审核,录入表中信息、复核合格后,统输出合同文本、贷款借据及委托扣款协议等文本。

3、签字: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办理银行还款卡后在上述文本签字确认。

4、办理担保及抵押: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到担保公司窗口办理担保与房产抵押登记。

5、放款:待担保与房产抵押登记办理完毕后,管理部复核贷款材料后委托银行将贷款划入已与中心签订保证协议的开发企业账户,借款人凭身份证原件到委托银行领取相应回执。

6、还款:借款人每月按合同约定的时限内偿还当月应还贷款本息,直至贷款全部还清。还款期内可修改一次还款方式。

银行房屋抵押贷款评估价需要多少钱的介绍请参考上文介绍,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银行或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一定要仔细去辨别一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