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负债50万房抵贷还能办下来吗

  • 2018-03-08 17:34

负债50万房抵贷还能办下来吗?一般来说,负债过高对于房贷的影响肯定是会有的,但也决非能够起到决定性作用,负债50万房抵贷还能办下来吗内容相关整理中信银行官网为您详细介绍梳理。

负债50万房抵贷还能办下来吗:

一般来说,只要借款人具有较强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便可提出无抵押贷款申请。其中,还款意愿主要是看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是否良好,而还款能力是看借款人的工作情况、收入情况以及负债情况。所以,想要成功获得无抵押贷款,借款人除了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外,还必须拥有稳定的工作、收入,负债也不能太高。如果借款人负债较高会拖累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贷款机构为了降低信贷风险,也会谨慎发放贷款。

按照大多数贷款机构的规定“借款人月还款额不能超过家庭月收入的50%”,若借款人超出这一限度,申请无抵押贷款极有可能被拒贷。信用卡使用情况会记入个人信用报告中,不管你是找银行还是小贷公司办理贷款,都会查看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

哪几种房子不能在市场上公开交易?

房子可以分为商品房、房改房、经适房、廉租房、公租房、安置房、小产权房、集资房等。其中,商品房交易不受限制(特殊城市除外),只要你有钱就能购买;房改房上市前必须补交土地出让金,出售这种房子,必须得到相关主管部门批准;经适房满5年后可上市交易,且必须补交土地出让金,政府可优先回购;安置房中产权属于集体,不允许再交易,产权属于个人,满足上市条件后可以正常交易;小产权房没有国家发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国土房管局也不会给予备案,自然也不会有国家承认的房产证;集资房一般不允许交易。而廉租房和公租房,租户没有产权,不可交易。

房屋抵押贷款由于手续简便快捷,为广大的百姓及企业解决了资金短缺的一系列难题。中信银行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抵贷"能够做到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介绍的朋友就来看看中信银行看看吧。

负债50万房抵贷还能办下来吗的介绍请参考上文介绍,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银行或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一定要仔细去辨别一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