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汽车消费贷款零利率是真的吗

  • 2019-10-29 02:02

汽车消费贷款零利率是真的吗?是真的不过有一定要求需要满足。汽车消费贷款零利率是贷款机构新推出的一项业务,购车者只要支付一定的首付款,在一定期限内还款无需支付任何利息。零利率汽车贷款是一种新兴的商业促销模式。

汽车消费贷款零利率-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年龄介于22-60周岁之间;

2.收入稳定有较强的还款能力;

3.有当地户口、能提供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

4.有房产证明或其他财力证明。

汽车消费贷款零利率-申请资料

1.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

2.夫妻双方有效收入证明;

3.夫妻双方结婚证,离婚的提供离婚证,未婚的提供户口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的单身证明;

4.房产证明:①、全款购房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②、贷款购房需要提供购房合同、贷款合同、购房发票、房屋贷款还款明细及还款计划及余额证明。

汽车消费贷款零利率-常见问题

提供房产证明是用来抵押吗?不是,只是作为您有能力偿还贷款的资质证明。

零利率车贷办理时间大概要多久?具体时间是视您选择的汽车品牌和所在地区等因素确定的。哪些车可以零利率贷款购买?不同时期合作机构所推广的产品是不一样的,具体车型和品牌将另行公示。零利率购车的贷款额度是多少?最多不超过汽车价值的七成。

汽车消费贷款零利率-注意事项

办理“免息车贷”前,首先要了解免息车贷的手续费,目前市场上只有一部分车型的分期付款是免利息又免手续费。很多车贷产品选择按揭期在1年至3年的零利率车贷,客户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由于在消费者还清贷款前,汽车仍属于银行所有,所以银行会提出防范风险的措施,让消费者购买众多保险。消费者在选择零利率车贷的时候,不妨把条款看仔细,比较一下成本再作决定。

汽车消费贷款零利率是真的吗?这件事确有发生。但申请的用户不要被零利率蒙蔽双眼,平衡资金收益对于“免息车贷”同样是很关键的。有的车主申请获得了免息车贷,但实际上是用更贵的价格买了车。在申请车贷的时候,车主们不妨将车款的上浮额、贷款额、贷款年限综合考虑一下,计算一下免息车贷是否真的划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