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汽车无息贷款可信吗

  • 2019-10-29 02:01

汽车无息贷款可信吗?随着经济稳步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买车的队伍,车贷市场水涨船高日渐火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很多4S店都推出无息贷款买车,以此来博得购车族的眼球!很多消费者看到“免息”眼睛都亮了,天下会有这等好事?下面介绍一下其中存在的猫腻。

汽车无息贷款可信吗?据了解无息贷款现阶段主要只有“助学贷款”和“创业贷款”两种方式,显然无息汽车贷款是不可能的。

一、汽车无息贷款可信吗?“被车险”

购车主往往看到“0息0抵押,首付三成,剩下的贷款分期付款“往往会很心动,并且承诺绝不收取利息。但是,到提车的时候, 对方就会要求你的第一次车险要在4s办,这么算下来,比贷款利息可能还要贵不少。在“被车险”过程中,所谓的“无息”已经变“有息”了。

二、汽车无息贷款可信吗?手续费暗藏4%

很多人在购车时看到“无息贷款”一下乐不思蜀,稀里糊涂就签了购车贷款合同,也没有看清楚合同内容,等回过神才发现,年手续费4%,甚至更高。这时候再提出退订已经没用了,最后就只能自认倒霉。

三、汽车无息贷款可信吗?免息与车价优惠不能同时享受

有的4S店在提供“免息”贷款的同时,会规定同一款车型只能参加一项优惠政策,如果碰上促销活动,很多车型都有的1万-3万不等的优惠,在购车者享受“免息”之后,优惠很少甚至没有。这样一细算享受“免息”反而还提高了购车成本。

四、汽车无息贷款可信吗?大额信用卡分期有猫腻

不少4S店要求客户贷款的同时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进行还款。通过银行申请车贷,号称零利息,但要缴纳一定数额的手续费。而这笔手续费就包含了办理按揭业务的利润,也包含了贷款利息,只是利息被并入“手续费”收取了而已,而且比起利息,这笔手续费可能“更可观”。

五、汽车无息贷款可信吗?强硬搭售高价汽车装饰

无息贷款可以享受,但是必须同时接受“原价购买汽车装饰”的要求。一套优惠价5000多元的汽车装饰,原价购买需要15000元左右,这么算下来,很可能比“有息”都要贵了。

汽车无息贷款可信吗?通过上面无息贷款猫腻介绍证明了“天下没有白费的午餐”这句话,“免息贷款”只是4s店为了吸引购车族的眼球而搞出的噱头。当你觉得你占便宜的时候千万不要喜出望外,说不定你已经掉进人家设计的陷阱。在这要奉劝各位不要贪图小便宜而损失更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