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 2019-10-30 01:43

提起贷款相信大家不都陌生,贷款是社会在发展过程中常见的工具,是人们对消费水平的进步。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发展到现在如今贷款也发展出了许多种方式,其中个人无抵押贷款便是其中的一种,也是人们常用的一种贷款方式,那么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我们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又称作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物,只需要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银行或者其他提供无抵押贷款服务的金融机构提出申请,并根据流程办理贷款。

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由于门槛低、审批快捷、贷款期限灵活等优点,深受广大借款人的欢迎。但是门槛低、审批快并不意味着放款机构对申请人的审核标准会降低。相反地,由于无抵押贷款的风险较大,放款机构对申请人的审核比担保贷款更加严格,利率也会比担保贷款稍高一点。

不同银行对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有不同的规定,中信银行是全国性的商业银行,客户量众多,我们今天就看看中信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中信银行无抵押贷款是中信银行贷款业务中的一类,中信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中信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资料向中信银行申请的贷款,中信银行根据的是客户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中信银行无抵押贷款产品主要是:中信银行信金宝、中信银行信银宝和中信银行业主贷等。

其中中信银行信金宝进行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有:1、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2、23-60周岁(持有二代身份证);3、现单位在职员工,发薪方式为银行转帐;4、月均收入不低于4000元,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杭州)不低于5000元。其它产品也大同小异。

以上是中信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其他银行也都大同小异,都需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其次年龄也具有一定的规定。需要无抵押贷款的主要是市场上小公司很多,大家贷款一定要注意,以防被骗。推荐大家贷款还是到中信银行等这些正规银行贷款,虽然可能手续比这些小公司要麻烦一点,但是安全保障是不能比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