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网上贷款是真的吗

  • 2017-08-21 08:47

互联网时代的出现衍生了很多新事物,比如我们现在常说的网上贷款,但也有不少人对网上贷款会产生这样的疑问:网上贷款是真的吗?其实如果找的是很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或者贷款软件,那流程和操作都会很规范,而且下款也比较快,很适合资金紧缺的情况下使用。但由于许多的网上贷款的新人,都完全不了解这些,加上资金需要的很紧急,非常容易落入一些非正规小额贷款的骗局当中。下面总结了一些常见的小额贷款骗局,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避开这些陷阱。

1、非正规小额贷款软件

现在基本上所有的贷款公司都有手机贷款软件,也有很多的贷款平台。许多人喜欢使用这类手机贷款软件进行申请小额贷款,方便省时!但是我们在选择这类小额贷款软件的时候,要选择在正规的应用市场,下载正规的小额贷款软件,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发送给你的安装包以及网上搜出来的一些非正规的网站的安装包,以免泄露自己信息以及资金损失。

2、没有放款就让支付费用

这个是很多小额贷款骗子最常用的招数,也是一个屡试不爽的招数。小额贷款的骗子他们会让你预先支付一定的保证金或者资料费什么的,给你保证贷款额度很高,而且很快就可以到账,在急用钱的时候,你完全就不会想那么多,结果等你交完钱,再去联系他,就找不到人了。

3、利息大大低于普遍的利息

比如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祼条贷款”,女大学生借钱周息高达30%,这无疑就是高利贷,而且这种高利贷通常还可能会伴随着暴力催收,一旦你上钩,就很难走出这个恶性循环。

当你碰到那么声称利息比银行还要低的金融机构,一定要谨记这段话,天下不会掉馅饼,骗局多始于贪念,同时在签订贷款合同时,一定要对高利贷有一个基本概念。

4、抵押贷款无需任何抵押

对于一些高额贷款一般都是需要担保人和抵押物,否则在正规的贷款机构是无法贷款的,但是网上骗子虚假宣传“不需要担保,无需抵押,立刻就可放贷几十万”,这类骗局几乎对贷款不设立任何贷款条件,利用人们的急需心里,引诱上当。

网上贷款是真的吗?网上贷款确实是真的,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是否能到正规的贷款公司,其实只要自己掌握了一些常用的知识和技巧后,网络贷款能成为一种很方便的贷款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