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介怎么办理房屋按揭贷款_怎么样

  • 2018-01-24 16:37

现在在选择贷款的时候,都会选择中介,现在的中介也是很多人一直关心的,而且现在都是中介办理。那现在的中介怎么办理房屋按揭贷款?怎么样呢?有哪些优势呢?现在的中介也有很多种形式,银行代办也有很多。那现在的中介怎么办理房屋按揭贷款怎么样呢?

中介公司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话,从中可以获利不少。中介怎么办理房屋按揭贷款呢?一般来说,他们收取房子贷款额的3%作为手续费。如果贷款150万元,那么手续费就是4.5万元。另外,贷款利率根据贷款年限和不同银行情况,会有所不同,并且差异还比较大。一般年限越长,利率越低。多数中介公司,抵押贷款的利率,则要上浮20%— 30%左右。不过,通过中介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成本还是比民间借贷低了不少。

找中介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如果过度信任中介,将个人身份证件、房本、委托公证等等都提交给中介后,中介可能会利用这些资料将抵押贷款办成了房屋的典当!中介怎么办理房屋按揭贷款呢?等贷款人接到典当行的催款电话,才意识到房屋已经被典当。而且一般回赎期是三个月至半年,是一种快速的短期的融资行为。

普通购房者最好不要通过抵押贷款的方式来凑钱买房。因为抵押贷款手续相对还是比较复杂的,同时利率也比较高,购房者压力还是非常大的。此外,抵押贷款一定要找正规中介,从银行获取贷款,不要轻易把房产证身份证交出去。

以上就是关于中介怎么办理房屋按揭贷款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我们在现在的生活中,办理贷款进行不要找中介,一定要自己亲自去办理,这样才能让自己用着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