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循环贷款有哪些要求

  • 2018-01-09 18:03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对于自己生活方式有着不一样的要求,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那现在我们想要房屋抵押循环贷款,具体有哪些要求呢?对于每个人的生活经济条件不一样,所以现在的贷款方式就会有不一样的选择。那现在的房屋抵押循环贷款有哪些要求呢?

房产抵押循环贷款,个人循环贷款业务,是指贷款申请人以本人名下的自有房产作最高额抵押,向银行申请循环贷款授信额度,在授信额度有效期和可用额度内,贷款申请人可多次提款并循环使用的个人贷款业务。房屋抵押循环贷款有哪些要求呢?

以房产抵押为担保、以消费为用途;在授信额度内“随借随还、随还随借”;在授信期间内一次或分次随时提取,循环使用;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年,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50万元;房产评估费由银行支付。

房屋抵押循环贷款基本上对房屋会有以下要求:1.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2.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3.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4.抵押物所有人可以是贷款申请人本人或他人。以他人所有的房产做抵押的,抵押人必须出具同意贷款申请人以其房产作为抵押申请贷款的书面承诺,并要求抵押人及其配偶或其他房产共有权人签字。

房产抵押循环贷款办理流程:贷款申请人提出贷款申请→我行贷款受理→抵押物评估→我行开展贷前调查、复合及贷款审查、审批→我行同意放贷→签订合同并办理最高额抵押登记→贷款发放。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抵押循环贷款要求的介绍,希望大家对此有一些了解。我们现在在选择贷款的时候,有很多是需要进行了解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多了解每个银行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