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赎楼贷产品流程手册有哪些内容

  • 2018-01-12 17:30

我们现在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不了解,现在每个贷款都有自己的规定。那现在的赎楼贷产品流程手册有哪些内容呢?每个银行对现在的贷款形式都是不一样的,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一些赎楼贷产品流程手册的内容,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那我们就来看看赎楼贷产品流程手册的内容,买方前期需提供的资料,监管账户协议;银行按揭批复函;房产证复印件;房屋买卖合同;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原件;户口本。卖方需要前期需要提供的资料,银行贷款账户(银行卡、密码);身份证原件;回款账户;贷款合同。

那就来看看赎楼贷产品流程手册的步骤有哪些呢?收集买方卖方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制作借款合同、保证合同、居间合同等相关材料;陪同买卖双方去公证处做公证;公证后双方签订合约,并收取相关原件(银行卡原件、身份证原件、房屋买卖合同、原件、结婚证原件、户口本原件等);安排放款;联系卖家按揭银行,通知其款到位,让其开结清证明,并走退红本审批流程(在此问其需要几天可以领取红本,可以先在网上预约房屋解压过户等)。

去相关支行拿审批通过单,并到指定分行领取红本原件; 在预约好的时间去房产局办理房屋解压过户等手续;提前三天通知买家的按揭银行,房屋过户已完成,让其准备好抵押的相关资料,待抵押放款;预约领取过户后的新的房产证, 通知银行将监管资金释放,去按揭银行领取抵押相关资料,并同时在车管所办理抵押;抵押收文之后,将抵押回执给按揭银行,等待抵押放款。

什么叫”赎楼贷款“?比如客户原先在B银行有一笔20万的房贷没还完,该客户找A行贷20万先把交行的贷款还掉,这样的贷款要找工行指定的担保公司做担保。贷款还掉后,该房就可以自由转让了,找到买方后,买方必须在A行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赎楼贷产品流程手册内容的介绍,希望大家有一些了解。在现在办理的贷款的时候,希望这个手册的部分内容能给大家一些帮助,让大家对赎楼贷有一些简单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