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按揭贷款有哪些条件

  • 2018-01-29 14:27

现在的贷款形式多种多样,每种都有着自己的优势,而且每个银行的业务也都是不一样的。那现在房屋按揭贷款有哪些条件呢?现在很多人在办理的时候并不知道这些条件,所以就要了解更多的贷款知识。那现在的房屋按揭贷款有哪些条件呢?

根据每个银行的要求不同,可能现在的申请流程也还是不一样的。那现在的房屋按揭贷款有哪些条件呢?按揭贷款的具体情况,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能够支付不低于购房全部价款后防务评估价 50%的首期付款;、同意以所购房屋作为抵押物,或提供贷款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物或质物,或有具备担保资格和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其实最关心的还是额度问题,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现在的额度就会不一样。房屋按揭贷款条件是什么呢?那现在的贷款额度、期限和利率是多少呢?二手房按揭贷款通常最高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价格或评估价格的 50%。贷款期限不超过 15 年减去房屋已使用年限,最长不超过 20 年减去房屋已使用年限。贷款利率执行人民银行规定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

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申办程序,房屋按揭贷款条件是什么呢?借款人提出贷款书面申请并提供一下资料,买卖双方签订的经过有权部门签定的房屋交易合同;所购房屋的产权证明文件及房屋共有人同意出售的文件;借款人家庭财产证明和收入证明(包括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个人收入证明、哪税凭证、银行存单、不动产证明、有价证券等)。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按揭贷款条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办理业务的时候,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关于贷款的事项,这样才能有效的帮助自己办理好自己需要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