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净值贷的优势有哪些

  • 2018-01-29 14:28

房屋是现在人们所居住的,而且现在生活在不断的提高,人们对自己居住的条件越来越高,所以现在就造成了买房热。那现在房屋净值贷有哪些优势呢?现在很多人通过个人贷款业务进行买房,所以就会涉及到房屋净值贷的问题,那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房屋净值贷:House Equity Loan,简称HEL,是一种由二次抵押品抵押的消费者贷款,允许房主以房屋权益做抵押,可用于消费也可用于投资,是目标开放性贷款。房抵净值贷怎么样呢?贷款基于房主权益和房屋市场限价的利差,也作为资产抵押支持的证券做抵押品。

也有人称“住房权益贷款”或“二次抵押贷款”。房屋净值贷款基本上等同于房屋抵押的信用额度,当信用额度用完时,银行以借款人的房屋做抵押,发放第二笔抵押贷款,直到贷款完全被付清。房抵净值贷好不好?如贷款未偿清,银行通过拍卖借款人的住房,抵消借款人剩余债务。这类贷款的利率通常采用浮动利率,比标准的第二笔抵押贷款低。

现在我们知道了房抵净值贷申请条件了,我们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房本(原件);身份证【原件、两人】;户口本【原件、两人】;学历证明【原件、两人】;(最高学历证明);收入证明【原件、两人】;银行流水【两人】;结婚证【离异要离婚证和离婚协议】;原按揭合同;评估报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两人】(可用工牌替代);行驶本、理财、定期存单等财力证明(可选);新办银行卡(面签时办理);用途合同,放款前提供。

该产品集多种贷款优势于一身,提出了房屋净值抵押贷款的概念,即以个人住房/商用房抵押为核心,在一定的时间和金额范围内为借款人提供多种用途的贷款,突出了“一次抵押,n次用款”以及贷款额高等亮点。

现在就应该多了解一些关于房屋净值贷的问题,这样对我们的帮助会越来越大,现在的每个人对于贷款的业务需求不一样,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可能也会有不同,根据我们需要的业务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