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净值贷是什么意思_好不好

  • 2018-01-12 15:41

现在的房屋贷款方式有很多种,每个银行都有不同的业务,而且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净值贷。那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净值贷是什么意思?我们应该怎么申请呢?因为现在的银行不同,但是现在的净值贷业务都有在办理。那现在的净值贷是什么意思?好不好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什么是净值贷?二次抵押贷款有个官方名称叫净值贷,是指客户在银行有未结清按揭贷款,且还满一定期限(至少12个月),抵押物有余值(净值)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净值部分办理抵押贷款。

我们现在申请净值贷都会关心额度,那现在净值贷是什么意思?最大额度,最高1000万计算方式。按揭在他行,评估价×成数(60%)—按揭金额或余额,按揭在中信,评估价×成数(70%)—按揭金额或余额抵押权:贷款金额需要界定按揭时是一般额抵押还是最高额抵押。若为一般额抵押权,则减去贷款余额,若为最高额抵押,则减去按揭全额。期限:最长20年利率:6.37%(上浮30%)。

而且现在我们在办理的时候也有年龄的限制,净值贷是什么意思呢?年龄有哪些要求呢?年龄,年满20(含)至60周岁(含),借款人和抵押人到期时年龄不超过65周岁(含);还款方式: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抵押率:住宅最高70%,商用最高60%借款人要求:借款人需为企业法人、股东,或企业经营实际控制人(可操作)办理周期,约45天。

抵贷不一,原则上不予受理。如确有必要,以第三方个人房产设定抵押的,产权人原则上仅限借款人的直系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子女(能够提供证明材料)

我们现在银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需要做强制执行公证;如果按揭贷款是在中信银行办理的,“成数”可以按七成计。

每个有银行对于净值贷都有自己的优势,所以净值贷是什么意思就需要大家多了解一下银行的政策,只要多了解,才能更好的了解净值贷问题,所以一定要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