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净值贷中信优势有哪些

  • 2018-01-12 15:37

现在的生活中,理财产品在不断的增加,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选择,有的选择是大额理财,有人选择小额理财。那现在净值贷中信有哪些优势呢?说到这里,就有很多人要问什么是净值贷?每个银行都有吗?那现在净值贷中信有哪些优势呢?

中信银行(CHINA CITIC BANK)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

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西班牙对外银行(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S.A BBVA)斥资5.01亿欧元(约50.2亿港元)购入中信银行5%的股权,还可选择增持中信银行的持股比例至10.07%。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信银行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余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

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净值贷?净值贷是指有一定"净值"的融资人为资金周转或投资理财而进行的一种融资方式。融资人账户"净值"包括可用余额和待收本金、融资"净值"。这也就是净值贷,但是中信银行有着自己的优势。

我们来看看中信银行到底有哪些优势?净值贷中信优势大不大呢?已在我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的客户,将该按揭房产再次抵押给我行,申请用于经营用途的个人贷款。贷款金额,净值贷款与原按揭贷款合计抵押率不超过抵押物现评估价值的70%;贷款期限,授信额度最长不超过30年,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放款方式,可采取受托支付和自主支付方式。

那现在净值贷中信银行的还款方式是什么呢?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的(含1年),采取按期(月、季)还息到期还本、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按月等额本金、按月等额本息等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1-3年的(含3年),采取按月等额分期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3年以上的,必须采取按月等额分期还款方式。

中信银行在每个地区都有,那现在净值贷适用地区有哪些呢?净值贷仅限已报备监管机构或已获得监管机构认可的分行开展。

以上就是关于净值贷中信优势的介绍,希望大家有一些了解。现在的很多银行都会此项业务,而且每个银行的要求和办理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中信银行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