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信银行净值贷是什么_怎么样

  • 2018-01-12 14:32

现在中信银行的贷款形式有很多种,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选择方式,现在银行的净值贷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那现在中信银行净值贷是什么?怎么样呢?现在银行的净值贷我们需要多了解一些,中信银行有着自己的优势,那现在中信银行净值贷是什么呢?怎么样呢?

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净值贷?净值贷是指有一定"净值"的融资人为资金周转或投资理财而进行的一种融资方式。融资人账户"净值"包括可用余额和待收本金、融资金额必须小于"净值"。这也就是净值贷,但是中信银行有着自己的优势。

房屋净值贷款:House Equity Loan,简称HEL,是一种由二次抵押品抵押的消费者贷款,允许房主以房屋权益做抵押,可用于消费也可用于投资,是目标开放性贷款。中信银行净值贷是什么呢?贷款基于房主权益和房屋市场限价的利差,也作为资产抵押支持的证券做抵押品。

也有人称“住房权益贷款”或“二次抵押贷款”。房屋净值贷款基本上等同于房屋抵押的信用额度,当信用额度用完时,银行以借款人的房屋做抵押,发放第二笔抵押贷款,直到贷款完全被付清。中信银行净值贷是什么如贷款未偿清,银行通过拍卖借款人的住房,抵消借款人剩余债务。这类贷款的利率通常采用浮动利率,比标准的第二笔抵押贷款低。

房产抵押综合授信额度包括基础额度和附加贷款,基础额度包括个人房屋按揭贷款、专项支付综合消费贷款、自助支付综合消费贷款。中信房屋净值贷好吗?一般住房基础额度为房屋价值的70%,商用房为房屋价值的60%;附加贷款方面住房和商用房均为房屋价值的20%。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净值贷是什么和优势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每个银行的贷款方式,中信银行是你最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