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房龄要求有哪些

  • 2018-01-12 15:50

我们现在在办理贷款的时候,特别担心的就是现在的年限问题,尤其是现在的房屋的房龄,很多人都会停滞不前。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房龄要求有哪些呢?每个银行对于现在的房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每个银行有着自己的规定。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房龄要求有哪些呢?

银行对于房屋贷款有房龄来说,不少银行表示:房屋抵押贷款,并不是所有房屋都可以抵押,对房屋抵押贷款房龄要求有一定要求,一般不能超过15年,部分银行可能放宽至25年。

进行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时,大多数银行对于抵押的房产有较为严格的规格要求,综合来看,面积≤50平米,房龄≥20年的房产,银行会认为较难变现,较难进行抵押贷款。房屋抵押贷款房龄要求有哪些呢?当然,如若该房产在较为主要的城市功能区域,也有部分房产可另当别论。

现在还是有不少的朋友会选择购置二手房。但是,二手房申请银行房屋按揭贷款对房龄没有特殊的要求。但是,二手房的房龄影响着我们申请的贷款期限。房龄越长,可以取得的贷款期限也就越短。

二手房按揭贷款的期限是由二手房房龄加上贷款期限来算的,总年限不得超过30年。同时,如果二手房房龄为10年,也不意味着申请人可以取得20年的贷款期限,还与房屋的综合价值与申请人的资质有关。

授信期限+申请人年龄之和≤70年。房屋抵押贷款房龄要求有哪些呢、如授信额度不够,还可申请附加贷款。当然仅限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中信银行房抵贷利息是多少呢?中信房抵贷可用于买车、装修、旅游、教育、医疗等多种消费用途,但不得用于购房、赌博等用途。目前只能在中信银行指定的商户刷卡消费。

不久前,中信银行针对客户家庭的核心资产,推出30年期“房抵贷”产品,该产品具有贷款额度高、授信期限长、贷款用途广等特点,有效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及个人经营用途,为客户贴心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抵押贷款房龄要求的介绍,希望大家有一些简单的了解。现在的很多银行都有限制,希望在办理的时候,尽可能选择房龄年限长的选择,中信银行就是很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