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已有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

  • 2018-01-10 15:41

在现在很多人购买房子的时候,都会选择申请按揭贷款,可能这些都是我们关注的问题。那现在已有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其实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一下办理的流程,所以现在的按揭贷款就是我们关注的。那现在的已有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

我们现在在购房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呢?已有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购买房屋申请按揭贷款者先与房屋开发商签定房屋买卖合同;购买房屋申请按揭贷款者根据房屋开发商要求提供购房按揭贷款的资料:购房按揭贷款者的户籍证明、购房按揭贷款者身份证、购房按揭贷款者婚姻证明复印件,由购房按揭贷款者所在单位开具盖有公司鲜章的收入证明交由房屋开发商办理;经过购房按揭贷款银行审批后通知购房按揭贷款者和购房按揭贷款银行签定购房按揭贷款合同就完成了。

还有就是费用的问题,那已有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嗯?购房按揭贷款费用是多少呢?购买税费,契税:契税是房屋价格的1.5%,在交易鉴证时先交一半,入住后拿房产证时再交另一半;印花税:在交易鉴证时交纳印花税为所购房屋价格的0.03%;交易管理费:在交易鉴证时交纳交易管理费,交易管理费一般每平方米3元;房产证工本费:房产证工本费在5元到20元不等,产权人每增加以为每副本收取5元;

还有就是银行按揭费保险费,保险费的计算法有新旧两种之分,一些认为新的保险费计算法是科学的,因为新的保险费计算法对购房人有利。新计算方法是贷款额*1.2倍*1%*年限*折扣;印花税,印花税金额一般为所购房屋价格的千分之五,不同的地区房屋印花税也会收费不同;公证费:房屋公证费一般在200元至300元之间,不同的地区房屋公证费也会收费不同;其他项权证费:其他项权证费一般在200元到300元之间,不同的地区房屋其他项权证费也会收费不同;律师费:律师费有的按每单计算,律师费一般每单200元到500元之间,不同的地区房屋律师费也会收费不同。

以上就是关于已有房屋抵押贷款流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很多人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可能并不知道现在的办理流程,所以在之前一定要了解关注贷款的流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