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上海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 2018-01-29 14:27

现在的一线城市贷款额度也是很多人一直关心的,毕竟现在大家都在关注着贷款的问题,北京和上海的还是有区别的。那现在的上海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现在的贷款形式多种多杨,每个人和每个地区的额度都不一样。那现在的上海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

上海符合以下条件的客户可申请此贷款,上海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申请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所购买的房屋符合公积金中心规定的建筑设计标准;购房首期付款的金额不低于规定比例;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可能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配偶一方申请了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的另一方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贷款申请的配偶、同户成员(同户成员是指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与贷款申请人属同一户籍且时间在一间以上的直系血亲。上海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虽实际居住但不属于同一户籍的,或者虽属同一户籍但同一户籍时间在一年以下的,不属于同户成员)作为住房公积金共同借款人的,可以参与公积金贷款额度机选,但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有哪些呢?无公积金还贷债务并且无尚未还清、可能影响公积金贷款偿还的其他债务;贷款额度计算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

    上海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贷款金额由什么决定呢?不高于按照借款人、配偶和共同借款人各自住房公积金账户储存余额的倍数(住房公积金余额的40倍,补充住房公积金余额的20倍)确定的贷款限额;不高于按照房屋总价款的比例确定的贷款限额;不高于按照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限额,其计算公式为:借款人计算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的工资基数*规定比例(50%)*12个月*贷款期限;不高于最高贷款额度。

购买首套自住房,一人参与贷款,最高贷款金额是40万;两人及以上参与贷款,最高贷款金额是80万;购买改善型第二套住房,一人参与贷款,最高贷款金额是30万;两人及以上参与贷款,最高贷款金额是60万。

上海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以上就是关于额度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每个城市的贷款形式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的额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