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信银行房抵贷利息是多少

  • 2018-01-10 15:48

每个银行贷款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现在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而且每款贷款都有不一样的利息。那现在的中信银行房抵贷利息是多少呢?每个银行都有属于银行自己的业务,而且每个银行都有不一样的规定,利息也就是不一样的。那现在的中信银行房抵贷利息是多少呢?

据悉,中信银行“房抵贷”是指客户将其名下的自有房产以最高额抵押的形式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满足家庭消费和经营用途的个人贷款业务。与一般房产抵押类贷款相比,主要优势表现在贷款期限长,综合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0年,个人经营性贷款期限最长10年。

中信银行房抵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中信银行房抵贷利息是多少呢?房产方面:合法房产,无论是否已办理抵押或质押均可;全款期房、全款现房、在中信银行办理按揭或已办理过抵押的房产,以及在他行办理抵押的现房(需先解除原抵押)。

申请人条件有哪些呢?中信银行房抵贷利息是多少呢?年满18周岁,具有贷款行所在地户口; 注:如非当地户口,需在贷款地居住满1年以上,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有固定的住址、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信用记录良好。申请人必须是房屋所有人,如存在共同所有人,需共有人同意房产抵押。且面签合同时需到场。如申请人为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除了需在当地有固定住所,连续居住满一年之外,还需提供一名当地户籍的联系人。

中信房抵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中信银行房抵贷利息是多少呢?授信期限+申请人年龄之和≤70年。如授信额度不够,还可申请附加贷款。当然仅限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中信银行房抵贷利息是多少呢?中信房抵贷可用于买车、装修、旅游、教育、医疗等多种消费用途,但不得用于购房、赌博等用途。目前只能在中信银行指定的商户刷卡消费。

中信银行房抵贷是什么?不久前,中信银行针对客户家庭的核心资产,推出30年期“房抵贷”产品,该产品具有贷款额度高、授信期限长、贷款用途广等特点,有效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及个人经营用途,为客户贴心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房抵贷利息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而且现在的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利息,每个贷款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