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抵贷的好处有哪些

  • 2018-01-09 14:02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工作,而且现在每个人在选择贷款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需求的。那现在的房抵贷的好处有哪些呢?优势有哪些呢?现在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贷款业务,而且每款贷款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房抵贷的好处有哪些呢?

用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是贷款中一种非常常见的贷款消费形式。那么究竟都能做些什么呢?在银行做房屋抵押贷款,对房屋的特性有严格要求,客户必须已经拥有可以上市流通的商品房屋的所有权,而不是即将拥有。那么,用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有哪些用途呢?

中信银行房产抵押贷款申请要求有哪些呢?房抵贷的好处有哪些呢?对于申请人来说,需要满足以下要求:18周岁以上,具有当地户口,如非当地户口须在当地已居住一年以上,有固定住址、稳定职业和收入来源并信用记录良好。同时,申请人必须是房屋所有人,如果有共同所有人,共同所有人需同意抵押。授信期限与授信申请人年龄之和不超过70年。连续居住一年(含)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需要在当地有固定住所,并提供一名当地户籍的联系人。

贷款易获批、放款速度快,目前几乎所有的贷款机构都对房产抵押贷款青睐有加,因为有了它作保障,贷款机构无需担心借款人还不上贷款,所以对比较乐意为有房产抵押的借款人发放贷款。房抵贷的好处有哪些?而且,若借款人提供的手续完整,部分贷款机构可在当天为其发放贷款。

贷款额度高、期限长,房产抵押贷款最高额度可达到房屋评估值的70%,而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这在很大程度上有效解决了借款人的资金需求难题。房抵贷的好处有哪些呢?贷款利率低,对于贷款机构来说,控制信贷风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若是借款人有房产作抵押,那么贷款机构需要承担的风险就小,当然也就愿意给予借款人较低的贷款利率。

以上就是关于房抵贷好处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人们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每种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