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

  • 2018-01-26 17:41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困难,有着不如意的一面,所以就会选择贷款的方式来解决。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呢?利率是多少呢?这些都是最关心的话题,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那现在的房屋抵押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呢?

 那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房产抵押贷款?房屋抵押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呢?房产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有或第三者的物业(包括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等)作抵押,用于个人综合消费并以按揭形式还款的贷款品种。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指借款人向其所借资金支付的代价,也是放款人借给借款人所获得的回报。房产抵押贷款利率通常以一年期利息与本金的百分比计算。

房屋抵押贷款途径有哪些呢?目前,我们主要可以通过银行、信托、典当、五色土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能贷款多少钱?能贷多久?如果是新房抵押,最长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那么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其贷款额度取决于对房屋价值的评估,低于房屋市场价格。房屋抵押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呢?一般来说,房屋评估价值受到房屋的使用时间、房屋市值、地段、房产类型以及变现能力等相关因素的影响。房屋抵押贷款能贷款多少呢?而房屋抵押贷款成数是不超过房屋评估价值的70%。不过根据房产类型的不同,最高贷款成数也是有影响的。如个人商品住宅抵押贷款成数最高,为70%。而写字楼、商铺的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60%;厂房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50%。

同时,以下类型的房屋是无法(或者说很难)抵押的:面积小于30平方米,房龄大于20年的住房;使用未到五年的经济适用房;小产权房,为受房管认同;部分已购公房等。那么房屋抵押贷款最长能贷多长时间?如果是新房抵押,最长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抵押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所以每个银行都会有着自己的优势,中信就值得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