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还完怎么解押

  • 2018-01-26 17:42

我们现在在还完贷款之后,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怎么解押,因为现在解押也有自己的流程。那现在的房屋抵押银行贷款还完怎么解押呢?现在的的很多人在还完贷款的时候,都不知道现在的解押流程是什么。那现在的房屋抵押银行贷款还完怎么解押呢?

需要由贷款银行出具贷款清偿证明,然后去当地建委办理解除抵押手续。房屋抵押银行贷款还完怎么解押呢?贷款条件,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以新购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房龄在10年以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已购且办理了房子抵押贷款的,原房子抵押贷款已还款一年以上,贷款余额小于抵押住房价值的60%,且用作抵押的住房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房龄在10年以内;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申请资料有哪些呢?房屋抵押银行贷款还完怎么解押呢?房产证(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房产证、土地证是必须要给银行抵押的);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收入证明(这个证明对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贷款成功情况以及,最高的额度有比较大的影响。);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为提高房子抵押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贷款金额及期限是什么呢?房屋抵押银行贷款还完怎么解押呢?商品住宅的抵押率最高可达 70% ;写字楼和商铺的抵押率最高可达 60% ;工业厂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 50% ;最长期限可达30年;抵押包括商铺、办公楼、住宅、别墅、厂房、仓库等等。

申请资料包括房产证;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收入证明;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为提高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抵押银行贷款还完解押方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还完贷款的时候,很多人都知道现在的解押方法,所以一定要关注现在的解押流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