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 2018-01-26 17:36

现在的住房基本上都是属于贷款的,而且现在每个对于贷款的选择都是不一样的,现在的贷款也是多种多样。那现在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现在每种贷款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优势,而且现在的贷款的利率也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那现在的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

利率:一押为6.09-6.5%,二押为6.6%。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房抵贷二次抵押贷款额度:评估价减去原贷款的75%,且上限100万,此款产品其实等同于大额信用贷;还款方式:按月付息一年还本,随借随还,五年循环授信;五年等额本息。

其他要求:税后收入1.2W以上,现单位工作满一年,抵押物面积大于60平,房龄小于20年,抵押物价格大于300万,按揭还款满一年。此款产品仅限上班族,受雇人士。

还款方式:按月付息,三年还本金,共十年授信。房抵贷二次抵押贷款额度:一押最高七成;二押按评估价的五成减原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1000万。二押测算额度在100万以下不受理。

利率:一押7.2%,二押8.5%。收入负债比:负债忽略不计,收入要求很低。提前还款:一年后可提前还款。申请要求:企业主可以申请,上班族也可以创业贷款名义申请;房龄20年内。

四种还款方式:最长20年等额本息;最长5年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按月付息,最低10%的本金按年等额还本,最后一年归还剩余本金;按月付息,前五年可以不还本金,最迟第六年按年等额归还本金。

额度:一押最高六成;二押按评估价的五成减原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1000万。房抵贷二次抵押贷款利率:一押7.5%,二押8.5%。收入负债比:收入为一倍负债即可。提前还款:三年内还款有千三的违约金。其他要求:需要备用房。房龄未具体要求。公务员事业单位可以申请五年和三年还本。

此款产品的宽松度和上一款不相上下,但是评估价格较高,同时利率也较高,达到9-10%,额度200万内,还款方式优势一般,按月付息一年还本,十年循环授信。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现在我们在进行选择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清楚现在每款贷款的利率,这样才能让自己选择到最好的贷款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