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辽宁房屋抵押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 2018-01-26 17:43

每个城市的生活水平不同,就会导致经济不同,每个城市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政策和经济。那现在辽宁房屋抵押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在办理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因为每个城市银行政策的不一样,所以就会有差距,那现在辽宁房屋抵押贷款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对于名下有房产的人来说,到银行申请贷款最好就是选择房产抵押贷款。因为有房产作为抵押,贷款比较好通过一点。辽宁房屋抵押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但是有一些首次接触贷款的客户,听到要抵押房产就会说,这个房子我还要住,抵押给银行是不是就不属于我的了?这就是客户对房产抵押贷款注意事项。

抵押的房产就不属于我了抵押给银行的房产实际上还是归借款人所有,只不过不能再上市交易了。辽宁房屋抵押贷款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而且借款人还不上贷款的话,银行首先会对借款人进行催收,只有多次催收,借款人仍然还不上欠款的话,银行才会把房产进行拍卖掉。

抵押的房产必须是本人名下的一般来说,银行都要求借款人抵押的房产必须是本人名下的,但是也不代表只能抵押本人名下的房产。借款人可以使用他人名下的房产来进行抵押,不过必须取得房主本人的同意,并且出示同意抵押书,由房主本人签字,这样就可以用他人的房产来申请房产抵押贷款了。另外就是在签订合同的时候需要房主本人到场。

只要能上市交易的房产就能抵押通常情况下,银行规定借款人提供的房产必须是可以上市交易的。辽宁房屋抵押贷款注意事项是什么?所以借款人就认为只要能上市交易的房产就能抵押。当然不是这样的,可以上市交易只是对房子的基本要求,另外房子的价值、地段、房龄这些都是银行需要考察的,如果这些不满足银行的要求,也是不能抵押的。

以上就是关于辽宁房屋抵押贷款注意事项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房地产是当下最火的行业,所以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选择中信银行值得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