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天水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

  • 2018-01-26 17:36

现在每个地区对于贷款有着不一样的要求,而且现在每个城市都有着不一样的优势,武汉城市也不例外。那现在的天水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现在每个银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办理流程,中信银行也不例外。那现在的天水房屋抵押贷款有哪些流程呢?

申请抵押贷款的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天水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呢?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以新购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房龄在10年以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

已购且办理了房子抵押贷款的,原房子抵押贷款已还款一年以上,贷款余额小于抵押住房价值的60%,且用作抵押的住房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房龄在10年以内;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符合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住房抵押贷款根据年龄可以贷到69岁。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呢?天水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怎么样?借款人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款帐户;准备贷款要求的资料;面签银行;银行报卷和审批;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借款人审批结果,并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到建委做抵押登记;建委出它项权利证;视情况办理保险、公证等手续;银行将贷款直接划拨到合同约定的帐户中;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天水房屋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不久前,中信银行针对客户家庭的核心资产,推出30年期“房抵贷”产品,该产品具有贷款额度高、授信期限长、贷款用途广等特点,有效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及个人经营用途,为客户贴心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天水房屋抵押贷款流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每个人对于现在的每个银行贷款流程很关心的,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