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补按揭贷款什么意思

  • 2018-01-25 18:01

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贷款形式,而且现在的贷款也是很多人关注的,每个银行的贷款都不一样的。那现在的房屋补按揭贷款什么意思呢?现在很多人可能对于补按揭贷款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就让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那现在的房屋补按揭贷款什么意思呢?

补按揭贷款什么意思?房屋补按揭贷款什么意思呢?补按揭贷款是指借款人在以所购房产且产权证下发日期3年以内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去向银行申请贷款的,用于偿还借款或者其他用途,是一种借款人再次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按揭贷款方式。

申请补按揭贷款分类有哪些呢?房屋补按揭贷款什么意思呢?抵押贷款,是因为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根本无法按揭,只能够将房子抵押给银行,抵押相比于按揭,缺点就是贷款时间较短,利息比较高;把房子再卖给你家里人,其实说白了也就是换个名字,对方再以按揭的形式来购买,而从银行获得按揭款,前提就是这个人你必须信任。

补按揭贷款的流程是什么呢?借款人提供资料→房屋评估→审核人员对资料进行审核→银行面签→银行批贷→抵押登记办理(各区县不同)→出具他项权利证→银行放款

房屋补按揭贷款所需要的资料有哪些呢?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件、户口簿、暂住证等相关证件;配偶身份证件;夫妻双方结婚证、单身证明、离婚证或离婚判决书;收入证明 ;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注:加盖单位公章;工资流水,6个月以上的银行卡或存折对帐单;一年以上的个人所得税缴税证明或者是社保证明; 借款人学历证明(毕业证)大专以上文化水平提供;网签合同,购房以及契税完税的证明;原购房和契税票据;房屋产权证; 汽车行驶本,大额存单,其他房产(有房产证)如果有可以提供,没有不提供;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或资料。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补按揭贷款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房地产是当下最火的行业,所以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选择中信银行值得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