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哪些银行有赎楼贷_怎么样

  • 2018-01-25 18:01

楼房现在是当下最火的话题,也是人们关注的话题,现在每个地区的房价都是不一样的,银行也有相应的业务。那现在哪些银行有赎楼贷呢?有哪些优势呢?可以说现在贷款是人们最关注的,每个银行都会推出不一样的政策,那现在哪些银行有赎楼贷呢?怎么样呢?

什么叫”赎楼贷款“?哪些银行有赎楼贷呢?比如客户原先在银行有一笔20万的房贷没还完,该客户找工行贷20万先把交行的贷款还掉,这样的贷款要找工行指定的担保公司做担保。贷款还掉后,该房就可以自由转让了,找到买方后,买方必须在工行贷款。

贷款贷下来的钱由银行直接冲抵原房主未还的贷款,多退少补。如果没有银行肯做这样的短期垫资,担保公司垫资要收到垫资金额5%(30万贷款要1.5万)左右的费用,而目前这项业务担保公司只出担保费,大约3000多元,此外公证费等都不多,评估费5年以内的商品房免收。这种业务避开了央行对转按揭的禁令,但却实现了和转按揭类似的效果。

我们现在最关心的贷款买房,那现在哪些银行有赎楼贷呢?房地产买卖双方达成交易,签署买卖协议;房地产买卖双方选择贷款银行,卖方向银行申请赎楼贷款,买方向银行申请二手楼按揭贷款,并提交银行所需资料,同时办理首期款资金监管手续;银行经初步审查后,拟同意向买方发放二手楼按揭贷款的,出具《二手楼按揭贷款承诺书》。

房地产买卖双方向融资担保公司申请赎楼贷款担保,签署担保文件,并向融资担保公司提交所需资料;融资担保公司进行调查与审批后,房地产买卖双方到公证处办理全权委托公证;房地产卖方或买方向担保公司缴纳担保费和手续费;经审批同意担保后,融资担保公司与银行签署《保证合同》;经银行审批同意后,银行放款;融资担保公司经办人员办理赎楼、领证、注销抵押登记和转移登记过户等手续;出证后,融资担保公司协助银行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抵押登记办妥后,融资担保公司担保责任解除。

哪些银行有赎楼贷呢?以上就是带给大家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