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深圳赎楼贷特点有哪些

  • 2018-01-26 18:44

现在的深圳赎楼贷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热点,现在的贷款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所以现在就要关注一下。那现在的深圳赎楼贷特点有哪些?我们现在的每款贷款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深圳赎楼贷也有自己的特点。那现在就来看看深圳赎楼贷特点有哪些呢?

首先就是现在的期限短、时间确定,深圳赎楼贷特点有哪些呢?以深圳房产交易情况为例,现金赎楼一般可在10-30天内完成。目前市场上的垫资赎楼业务以非交易性赎楼居多,需要在借款人获得银行的授信批复后,放款机构才可以进行放款,并且重新办理抵押登记手续,需时大概5个工作日,因此在时间上比较确定,而且耗时较短。

其次就是风险可控,深圳赎楼贷特点垫资赎楼业务具有真实的交易背景,涉及的金额相对较小,借款期限较短,只要能够保证房产抵押解除瞬间不被第三人查封,项目风险是比较低的,风险可控。 因此,对于P2P网贷平台而言,只需要做好过程控制即可把控垫资赎楼项目风险,赎楼业务可以作为资金过桥业务的补充,以弥补资金过桥业务空挡期的资金闲置 成本。

过程控制很重要,垫资赎楼项目需要做好风险把控,一定要跟紧流程。P2P平台需要派专业人士跟紧业务办理,需要获得借款人进行房产的公证转让、抵押、出租的监控与操作 权限,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收到银行的批复后,才能够进行放款,并要求借款人将获得的资金专款专用,派遣专人去银行确认房贷的还款账户和借款资金的赎楼用 途,监督业务办理的整个过程。

最重要的就是业务来源较多依赖房产中介,深圳赎楼贷特点是什么呢?垫资赎楼期限短,且房价容易受市场环境影响出现波动。因此,对于P2P平台来说,做垫资赎楼项目的利息收入是有限的,一定需要确保有一定的业务量才能 保证收入。目前市场上提供垫资赎楼项目的P2P平台一般会和房产中介或担保公司等进行合作,因为这类机构有较大的客户群和资金需求,和它们建立良好合作关 系的话,能够保障业务量保证收入,也有利于多方审核降低风险。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赎楼贷特点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每种贷款的优势,所以现在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关于产品的特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