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

  • 2018-01-25 17:57

现在很多人都想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屋,无论是在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家。那现在的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呢?现在很多人都愿意购买二手房,所以现在的二手房贷款流程就是很多人关注的。那现在的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呢?

审查,审查是市民购房前的必要准备。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呢?首先要审查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开发资质。如果一家开发商没有资质或者资质很低,则有可能出现后续资金不足、施工经验少等问题,导致延期交房甚至楼盘烂尾。此外还要审查开发商的经营范围。要求开发商营业执照有销售楼房的经营权。要求开发商和销售商出示“五证”和“两书”。

签约,购房者要谨慎签署认购协议。认购协议中可能会有关于“定金”或者“约定不予退还费用”等说明,签订认购协议之后如果不想签购房合同,购房者有可能承受订金或者定金的损失。商品房买卖合同除了主合同外还有四个附件,内容都需要购房者一一核实。

办理房产证,购房者办理商品房产权证时遵循以下程序:签证、登记、缴费、领证。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缴纳税费,买房流程中,购房者需要交纳的税费主要包括:印花税、登记费、房屋权证工本费、契税、住宅公用部分共有设备维修基金、物业管理费以及供暖费、评估费、保险费等。

验收,验收时详细检查房屋质量问题及室内有害气体超标等问题。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流程有哪些呢?如果贷款购房则要与银行签订按揭贷款合同。需要提交资料如下:身份生、户口簿、婚姻证明、配偶身份证明原件;收入证明、存折流水账;税单证明、资产证明;存折复印件;首付收据;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随着房价的走高,有全款购房能力的人越来越少,银行商业贷款成了多数购房者的选择。商业贷款由银行决定贷款额度利息,具体细节可以向贷款银行咨询。

以上就是关于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流程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房地产是当下最火的行业,所以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选择中信银行值得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