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各银行房抵贷利率2017是多少

  • 2018-01-25 18:42

我们现在在贷款的时候,我们最关心的就是现在的利率,而且现在每个银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利息。那现在的各银行房抵贷利率2017是多少呢?现在每个银行的贷款形式都不一样,而且现在每款贷款都有着自己的利率。那现在的各银行房抵贷利率2017是多少呢?

各银行房抵贷利率2017是多少呢?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2017年不同的银行执行的贷款利率是不一样的,但是,各大银行执行的贷款利率都是在基准利率上进行浮动,如何浮动主要看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情况而定,借款人个人资质良好,办理贷款的拿到的贷款利率就比较优惠,而如果借款人个人资质不是很好,那么银行为了控制信贷风险,就会提高贷款利率来保障自己的利益。而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2017年的贷款周期,往往并没有固定的指标。5-10年,乃至30-50年这都是看借款人的意愿。但是在贷款金额上,银行就会有一定的限制,一般来说是按照用于抵押房产的市场价值来确定的。

而目前,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2017年央行最新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35%;一年期至三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75%;三年期至五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75%;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4.90%。各银行房抵贷利率2017是多少呢?但是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2017年也有这种情况存在,例如用房子抵押贷款一年的,基准利率为6.56%左右。但一般来说,商业银行都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之上,上浮一定的比例,大致为10%-30%这样一个区间。所以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2017年一般为基准利率+上浮比例。

借款人在选择银行办理贷款时,可以多挑选几家银行,然后通过货比三家的方式,可以优先选择利率比较低的银行办理贷款,这样可以节省不少贷款成本。

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多久呢?如果是新房抵押,长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以上就是关于各银行房抵贷利率2017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利率,而且现在的贷款不一样,利率也是不一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