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如何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 2018-01-25 18:37

我们现在的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关注现在的房屋贷款,而且现在的贷款形式也是不一样的。那现在如何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呢?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很关注现在的二次抵押贷款,而且每个人需要的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中信银行也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如何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呢?

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如何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呢?借款人无欠息行为,收入稳定,且信用良好;借款人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并已按期偿还本息两年以上;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现房;房屋抵押登记已办妥,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房屋已办理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银行执管;用于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应为市场发展较大的住房和商业用房;房屋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的。

贷款期限有哪些呢?如何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呢?二次抵押贷款的期限要根据贷款的具体用途来确定。用于个人消费类贷款的话,期限长不超过5年,用于个人经营类贷款的话,期限长不超过3年,并且贷款到期日不超过第一次抵押贷款的到期日。

贷款额度的计算方式为贷款额度=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如何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其中,房屋价值是将房屋的原购买价和二次抵押时的评估价相比较后,以这两者中的较低者为准。自住型房产二次抵押的抵押率高不超过70%,而商业用房二次贷款的抵押率高不超过50%。

二次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是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商业贷款利率的基础上浮动。此外,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的,若遇法定利率调整,则按原合同利率计息;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若遇法定利率调整,则于次年1月1日开始执行新的利率。

贷款流程有哪些呢?如何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借款人向银行提交二次抵押贷款的相关资料,并提出申请贷款申请。银行受理借款人的申请,并指定专业评估机构对抵押物进行评估。银行审核借款人提交的二次抵押资料,并办理相关手续。如果银行的审核通过,借款人便可委托担保公司办理原有贷款的垫资解押手续。原有的贷款解押手续办理完毕后,借款人需重新办理新的抵押登记手续;手续办理完毕,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重新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怎么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关注现在的办理流程。

 

相关推荐